公司新聞

北極星集團與Nanotein Technologies, Inc.簽署合作協議。

位於舊金山灣區的新創生物技術公司 Nanotein Technologies, Inc.和癌症新療法開發商 Polaris Group 今天宣布,已經建立了戰略夥伴關係,以推進 Nanotein 基於蛋白質的卓越細胞療法製造解決方案。

作為協議的一部分,Polaris 將為 Nanotein 生產僅供研究使用的GMP級材料。 Polaris 將為其生產服務以獲得股權和特許權使用費。關於Nanotein 的新型細胞激活和擴增試劑促進了同類最佳細胞療法的生產,比現有的少數競爭試劑更便宜、更快速。

關於 Nanotein Technologies, Inc.Nanotein Technologies

Nanotein 的細胞療法,如嵌合抗原受體T細胞(CAR T)療法,是一種極有前途的新癌症治療方式,在短期內會有非常高的增長。

回到頂端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