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北極星集團任命張健行博士為策略長,游輝元博士為營運長

北極星藥業集團(TWSE:6550)今(6/13)日宣布張健行博士擔任集團策略長,游輝元博士擔任集團營運長。這兩位重要成員的加入將強化北極星集團的管理團隊,為公司的擴展和成長提供關鍵契機。

張健行博士擁有在生物製藥公司的卓越經驗,在藥物研發和審核流程也有專業豐富的成果。他在發現、開發、驗證、質量控管和提交監管機關的各個階段中展示了多方面的專業實踐力。張博士的創新視野和技術造詣亦帶來了突破性的貢獻,包括共同發明DOCK-AND-LOCK™平台技術和針對性藥物傳遞的重大進展。在加入北極星藥業前,張博士在IBC Pharmaceuticals, Inc.和Immunomedics, Inc.擔任管理職位,同時結合了技術專長和項目管理技能。

北極星集團的董事長兼執行長陳鴻文表示:”我們非常歡迎張博士加入我們團隊擔任策略長。張博士在生物製藥行業的專業知識和成就使他成為我們團隊中寶貴的一員。他獨特的戰略洞察力和經驗將在推動北極星集團的長期成長和創新中扮演關鍵的角色。”

游輝元博士於2021年加入北極星集團,先擔任成都廠的營運長,現在將擔任整個集團的營運長。游博士在學術界、新創生物科技公司、製程開發和商業生產方面具有超過16年的科學和管理經驗。他在包括百濟神州等領先的生物製藥公司擔任過CMC管理和製造方面的職位。此外,游博士完成了史丹佛大學GSB LEAD學程,是北極星團隊不可或缺的一員。

北極星藥業集團的董事長兼執行長陳鴻文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游博士作為我們的新任營運長。游博士在科學、製程開發和製造方面的廣泛經驗將在優化我們的運營、提高效率和支持我們的長期增長目標發揮關鍵作用。”

此次重要的兩位團隊加入突顯了北極星藥業集團構建強大領導團隊的承諾,該團隊具備推動戰略計劃並使公司實現加速增長的能力。在提出藥證申請(BLA)和批准以及成功商業化量產為首要目標,張博士和游博士的結合將為北極星藥業集團在競爭激烈的生物製藥領域持續取得成功奠定堅實基礎。

回到頂端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