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北極星藥業策略夥伴Nanotein Technologies推出革命性的NK細胞活化和擴增試劑

北極星藥業(TWSE:6550)今天(6/7)宣布,本公司的附屬公司Nanotein Technologies推出了一種全新的自然殺手細胞(NK細胞)活化和擴增試劑, GROW-NK。這種試劑有望取代在NK細胞療法的生物製造過程中對昂貴且重要的feeder細胞的依賴,有望徹底改變NK細胞治療領域。Nanotein Technologies運用其專有平台技術NanoSparkTM進行產品的創新,並由北極星藥業來製造所有項目中的產品,包括用於CAR-T細胞擴增的NanoSpark™ STEM-T可溶性T細胞活化劑。

由於北極星藥業持有Nanotein Technologies 41%的股權,北極星藥業和Nanotein是雙方緊密合作的夥伴關係,主要在推進研發工作,擴大市場規模,最終為癌症和其他疾病提供創新和有效的治療方法。

NK細胞為基礎的療法是一種嶄新而令人興奮的癌症細胞療法,相比T細胞為基礎的療法具有一些明顯的優勢,包括:1)它們很少引起移植物抗宿主病(GvHD),2)NK細胞具有能夠通過共同輸注的抗體針對癌細胞的受體(例如CD16),並通過抗體依賴性細胞毒殺(ADCC)進行毒殺作用。

目前,NK細胞療法是通過與照射的癌症“Feeder”細胞株混合來刺激NK細胞生的生長, 但這種方法存在以下問題:

  • 成本高昂
  • 複雜
  • 勞動密集
  • 受到監管機構的重大關注
  • 風險高(即該傳統方法使治療過程中存在使患者感染新病毒和未正確照射的feeder細胞引發新癌症的風險)。

Nanotein的全新NanoSpark™ GROW-NK可溶性活化劑消除了這些關鍵問題。

有關Nanotein Technologies及其頂尖的細胞療法試劑的更多信息,可在他們的網站上獲得:https://nanoteintech.com

回到頂端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