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Polaris Group 宣布 Wayne Lin 為新任首席營運長

聖地牙哥,2019年2月22日–北極星集團今天宣布,Wayne Lin,MBA,被任命為首席營運長。

林先生帶來了20多年的管理Cocoweb.com的經驗,以及創辦幾家新創公司和擔任風險投資人的經驗。林先生畢業後的工作重點是企業戰略和國際管理,他成功地將自己的專利軟體授權給包括亞馬遜和微軟在內的公司,在北極星集團努力發展與其他製藥公司的合作關係,針對主要抗癌藥物ADI-PEG 20進行臨床開發時,林先生將成為團隊的重要成員。

關於 ADI‑PEG 20

ADI‑PEG 20是北極星集團正在開發的一種生物製劑,用於治療帶有重大代謝缺陷的癌症,使其無法在內部合成精氨酸。由於精氨酸是蛋白質合成和細胞生存所必需的,這些癌細胞變得依賴外部的精氨酸供應來生存和生長。 ADI-PEG 20旨在耗盡外部供應的精氨酸,使依賴精氨酸的癌細胞死亡,而使病人的正常細胞不受傷害。據報導,多種癌症具有高度的精氨酸依賴性,有可能用ADI-PEG 20治療。

關於北極星集團

北極星集團專門研究和開發用於治療癌症和其他衰弱疾病的蛋白質藥物。除了ADI-PEG 20項目,北極星集團還在開發其他治療藥物,包括一個小分子藥物項目,該項目利用基於合理結構的方法來設計新型化合物,以抑制與癌症有關的蛋白質目標的生物功能。

回到頂端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