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北極星集團宣布Shaw Chen博士為新任臨時執行長

聖地亞哥,2019年2月22日–北極星集團今天宣布,任命醫學博士Shaw Chen為臨時執行長。

陳博士在FDA工作了26年,曾擔任藥物評價和研究中心藥物評價辦公室的副主任,他為北極星集團帶來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機構知識。憑藉他在FDA監管過程中的經驗,陳博士將成為北極星集團致力於簡化其主要抗癌化合物ADI-PEG20的臨床開發的寶貴財富。

“北極星醫療事務執行副總裁John Bomalaski說:”在我們推進ADI-PEG 20的臨床調查時,陳博士對FDA的洞察力將非常有價值。 “在我們繼續尋找永久的首席執行長時,我們很高興能與他合作。

關於 ADI‑PEG 20

ADI‑PEG 20是北極星集團正在開發的一種生物製劑,用於治療帶有重大代謝缺陷的癌症,使其無法在內部合成精氨酸。由於精氨酸是蛋白質合成和細胞生存所必需的,這些癌細胞變得依賴外部的精氨酸供應來生存和生長。 ADI-PEG 20旨在耗盡外部供應的精氨酸,使依賴精氨酸的癌細胞死亡,而使病人的正常細胞不受傷害。據報導,多種癌症具有高度的精氨酸依賴性,有可能用ADI-PEG 20治療。

關於北極星集團

北極星集團專門研究和開發用於治療癌症和其他衰弱疾病的蛋白質藥物。除了ADI-PEG 20項目,北極星集團還在開發其他治療藥物,包括一個小分子藥物項目,該項目利用基於合理結構的方法來設計新型化合物,以抑制與癌症有關的蛋白質目標的生物功能。

回到頂端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