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Polaris宣布James Allison和Padmanee Sharma博士加入科學顧問委員會

聖地亞哥,2018 年 7 月 8 日 — Polaris Pharmaceuticals, Inc.(Polaris Group 的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開發新的癌症藥物的生物製藥公司,宣布 James Allison 博士 和 Padmanee Sharma,醫學博士,已加入科學顧問委員會。

作為世界上最著名的科學家之一,Allison 博士對T細胞反應機制的基礎研究激發了針對CTLA-4的抗體的開發,該抗體成為ipilimumab,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被證明能提高轉移性黑色素瘤患者生存率的藥物,並在2011年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批准。Allison 博士是美國國家科學院和醫學研究院的成員,並獲得了許多著名獎項。他目前的工作旨在改進免疫檢查點阻斷療法,並確定釋放免疫系統的新目標,以根除癌症。Allison 博士目前是德州大學MD安德森癌症中心免疫學部主任暨免疫治療平台行政主任,也是Parker癌症免疫治療研究所的主任,他還在該中心擔任Vivian Smith免疫學傑出主席。

作為一名訓練有素的醫學腫瘤學家和免疫學家,Sharma 博士將她的研究工作集中在研究免疫系統內導致腫瘤排斥和臨床獲益的機制和途徑。她是多項免疫治療臨床試驗的首席研究員,並進行與這些試驗相關的轉化實驗室研究。她的研究使治療癌症患者的新型免疫治療策略得到發展。Sharma 博士是泌尿生殖醫學腫瘤學和免疫學系的教授以及免疫治療平台的科學主任,也是德州大學MD安德森癌症中心Parker癌症免疫治療研究所的聯合主任。

“Allison博士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幫助進一步開發ADI-PEG 20獨特的精氨酸抑制機制,以及他們產品組合中的其他藥物。 “精氨酸是各種細胞過程的一個關鍵調節器。將精氨酸剝奪與免疫療法以及細胞毒藥物相結合,為我們的抗癌武器庫增加了另一種攻擊機制。”

“我很高興加入Polaris的科學顧問委員會。他們的主要化合物ADI-PEG 20已經在各種類型的癌症中顯示出療效和安全性。Sharma博士說:”將ADI-PEG 20與免疫療法結合起來,是一個加強免疫腫瘤製劑已見效益的機會。 “作為一名免疫學家和腫瘤學家,我對ADI-PEG 20加免疫檢查點療法的聯合治療非常感興趣,這是一種改善癌症患者臨床結果的潛在策略。”

“Polaris醫療事務執行副總裁John Bomalaski說:”Allison博士和Sharma博士是免疫腫瘤製劑開發方面的世界領導者。 “他們帶來了豐富的專業知識。我們非常高興能與他們合作”。

關於 ADI‑PEG 20

ADI‑PEG 20是北極星集團正在開發的一種生物製劑,用於治療帶有重大代謝缺陷的癌症,使其無法在內部合成精氨酸。由於精氨酸是蛋白質合成和細胞生存所必需的,這些癌細胞變得依賴外部的精氨酸供應來生存和生長。 ADI-PEG 20旨在耗盡外部供應的精氨酸,使依賴精氨酸的癌細胞死亡,而使病人的正常細胞不受傷害。據報導,多種癌症具有高度的精氨酸依賴性,有可能用ADI-PEG 20治療。

關於北極星集團

北極星集團專門研究和開發用於治療癌症和其他衰弱疾病的蛋白質藥物。除了ADI-PEG 20項目,北極星集團還在開發其他治療藥物,包括一個小分子藥物項目,該項目利用基於合理結構的方法來設計新型化合物,以抑制與癌症有關的蛋白質目標的生物功能。

回到頂端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